20140727

暫停更新

博主外遊,七月二十八至八月十五日不會如常更新,歡迎閱覽較舊文章,留言稍後回覆。

4 則留言:

  1. Prof, you got to listen to the second half first couple minute! Haha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7714404&extra=page%3D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他講的,除了教哲學—項,其他都不符合我,我何必對號入座?

      刪除
    2. 就算陶傑真的是指教授,那不過是惡意中傷,只顯出他人格低下,教授這回應很得體啊!又,教授長期名列主場博客榜前茅,又怎會擊點率低?

      刪除
  2. W. Wong 您好,

    我們是《創富媒體》,我們留意到您的文章,寫得好好,不知可否轉載您的文章?謝謝!

    《創富媒體》: www.myenrich.com

    Esmond 《創富媒體》
    副總編輯
    TEL: 9187611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