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暫停更新

網主外遊,五月二十六日至六月十四日網誌暫停更新,歡迎閱覽較舊文章,留言稍後回覆。

23 則留言:

  1. Have a great time! Don't worry about your blog. We will entertain Professor Shen's fans for you while you're gone!

    回覆刪除
  2. 好過份(笑)
    還得開心D。

    回覆刪除
  3. 網主 你好.我想問什麼是成熟?怎樣才做到....

    回覆刪除
  4. 你快些回來吧,我(們)很想你。你的blog 沒有updates,我周身不自在!

    回覆刪除
  5. lin,

    Thanks. I did have a great time and enjoy the trip very much.

    I have just skimmed through the responses to my criticism of Shen in 香港雜評. The negative ones were mostly ad hominem arguments. Sigh.

    回覆刪除
  6. Irene,

    //網主 你好.我想問什麼是成熟?怎樣才做到....//

    - 我自己也不很成熟,這個問題不敢答了。

    回覆刪除
  7. Sheena,

    謝謝!已回來了,但想休息兩三天才寫文。

    回覆刪除
  8. 喔,有新「 詩」 出爐!Welcome back!

    回覆刪除
  9. shiren,

    謝謝。這首詩隱題了納蘭容若的詞句,希望你喜歡。

    回覆刪除
  10. 王仔,看來你愈來愈多 Fan 屎。並且 Fan 屎們質素都頗高 (不包括我在內)。

    回覆刪除
  11. Yan,

    不要說甚麼 fan 屎了,就說是喜歡看我文章的讀者吧。是不是愈來愈多我不肯定,但質素頗高我則同意(我把你也包括在內)。

    回覆刪除
  12. 風逝,

    我這裏還是6月14呀!好吧,就提早一天開檔,今晚會貼文。

    回覆刪除
  13. 餓了王生的文很耐了,,

    回覆刪除
  14. 這裡讀者的等待,有點像在店前排隊買/摸iPad2的fan屎。

    王仔,你個blog在軟(件)在硬(件)都要常upgrade牙!

    cyc

    回覆刪除
  15. cyc,

    //你個blog在軟(件)在硬(件)都要常upgrade牙!//

    - 唔明。

    回覆刪除
  16. 在blog設置和文章上不斷有些upgrade,吸引顧客。

    cyc

    回覆刪除
  17. 增加娛樂性,在題材上有突破,都是upgrade的方法嚟嫁。cyc

    回覆刪除
  18. cyc,

    你要求這麼高,我遲早要收檔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