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聯歡

昨天搞了個除夕派對,十來個朋友在我家裏吃喝玩樂,女的下午一時便到,開枱打麻將;我帶兒子去看電影(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回來後立刻下廚,除了我弄的幾味,朋友也帶了不少食物來,大家大吃大喝一頓後,女的繼續打麻將,男的玩撲克,有說有笑,間中嘻哈大笑,一路玩至午夜十二時,然後齊聲互祝新年快樂。

其實我不喜歡玩撲克,覺得那是個挺悶的遊戲(尤其是朋友獨孤一味玩的 Texas hold’em),不過陪朋友玩,大家開心,我也開心,那就沒所謂了。

有幾個朋友愛吃蕃薯糖水,於是我叫兒子替我打了幾手撲克,抽身弄糖水。弄了一大鍋,落重薑汁,糖味薑味蕃薯味,未吃已聞到一室皆香;熱辣辣好好味的王仔記蕃薯糖水,吃得大家都叫好,相信還有點暖在心頭的感覺。

朋友走時個個笑容滿面,這就是貨真價實的聯歡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15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最近找到這個網誌,文章頗具啟發性,值得留意。
    從09年的文章開始,追了十篇,待有空繼續。
    多多分享^^

    回覆刪除
  2. n702731,

    謝謝。這裏已有近 700篇文章,請繼續。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最喜歡看王sir寫這些記情記趣的文,很真切平實,字裡行間真的有情有趣,好看!新的一年以這篇喜氣的文開始,真好。

    回覆刪除
  4. 王仔記,
    //王仔記蕃薯糖水//
    可網購嗎?
    //我不喜歡玩撲克,覺得那是個挺悶的遊戲//
    打麻將呢?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最喜歡看王sir寫這些記情記趣的文,很真切平實,字裡行間真的有情有趣,好看!新的一年以這篇喜氣的文開始,真好。//

    - 謝謝。

    回覆刪除
  6. //王仔記蕃薯糖水
    可網購嗎?//

    - 等我搞企業,造糖水罐頭先喇!

    //我不喜歡玩撲克,覺得那是個挺悶的遊戲
    打麻將呢?//

    - 麻將還可以,但四圈過後便覺悶。

    回覆刪除
  7. 非理性的人,

    //祝 新年快樂//

    - 謝謝。

    回覆刪除
  8. //- 等我搞企業,造糖水罐頭先喇!//

    I prefer take-out, don't want cans :-) ...

    祝 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9. //朋友愛吃蕃薯糖水//
    有這樣的朋友很可怕﹐事關吃完蕃薯糖水會放屁
    以此推論﹐你朋友是個愛放屁的人(閃)
    噢﹐我又用邏輯發現了一個可怕的真相(爆)

    回覆刪除
  10. 文少,
    真相: //吃完蕃薯糖水會放屁//是文少的經驗(爆).
    邏輯: 不能以此推論他人的放屁經驗.
    結論: 文少愛放屁(閃).

    回覆刪除
  11. Dear Mr. Wong,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have a healthy and happy year of 2012…

    MW

    回覆刪除